2019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2019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微信截图_20190501170043.png"


1.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投递简历报名。

  2.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 2019年4月24日0:00至2019年5月2日24:00,报考人员请登录网站http://nmtobacco.zhaopin.com按照要求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3.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不得多报。否则,将被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并务必上传近期正面电子照片(只支持jpg格式,照片大小请不要超过500K,最佳大小为70*100像素的一寸证件照)、经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国(境)外毕业生上传留学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等相关证明材料)、学业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主要奖励证书及资格证书等材料。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表,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对招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条件等有疑问的,请报考人员与招聘项目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