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信息 > 事业编

2022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巴拉嘎尔高勒镇招聘48名社区网格员简章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7/25 10:05: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解决社区服务半径过大、服务人口过多、工作量过大、应对突发状况人员不足等问题,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性质

计划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48名,安排到巴拉嘎尔高勒镇社区网格工作。网格员属于合同制非编人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西乌珠穆沁旗户籍满1年以上(2021年5月1日前入户)。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中专及以上学历(2022年7月底前获得学历证书),不限专业;

(3)年龄为二十五周岁以上、四十周岁以下,即1982年5月1日(不含)至1997年5月1日(含)期间出生的;

(4)招录开始之日前服务期满或正在服务期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限户籍;

(5)对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同分情况下优先录用。

(6)退役军人及在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公益工作中积极参与人员条件适度放宽。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甘于奉献,热爱社区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身心健康,具备从事社区工作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

(2)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简章通过政府门户网、西乌发布、“奔腾吧巴拉嘎尔高勒”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 月25 日至7 月26 日

(2)报名地点:巴拉嘎尔高勒镇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3)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到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自觉遵守报名地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4)报名需提供材料:

《巴拉嘎尔高勒镇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报名表》(2份)(需签姓名和日期);

身份证(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主页、索引页和个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高校毕业证书(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近期2寸蓝底彩色正面免冠照片2张;

脱贫户、低保户、孤儿、烈士子女、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及公益活动履历等人员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信息、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政府门户网、西乌发布、镇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同时公布《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及地点。

(四)考试

(1)面试。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以体现报名岗位的要求为准,测评参考对象的综合分析能力、思维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基本素质。面试时间与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按报名岗位进行分组面试(如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面试人数的合并岗位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6分钟,考生按指定时间到达考点后以报名岗位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满分100分。未领取《面试通知单》或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2)成绩的计算。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成绩出现并列,通过加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加试形式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另行确定。

四、体检、政审及公示

(一)体检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体检范围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被取消资格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和公示经体检合格拟被聘用的人员,考察组对拟聘人员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征信等方面进行考察。对考察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递补对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环节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照考生报名岗位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工资待遇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治区最低工资标准及非全日制工作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内政办发〔2021〕69号)不低于1910元/月要求,工资标准为2000元,绩效工资每月500—1000元,以月考核结果为依据,每半年发放一次,不列入岗位等级序列。并依据有关政策规定和目前社区工作人员享受社会保险标准缴纳社会保险等待遇。

六、聘用人员管理

对经公示后确定的受聘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1年,合同期满,若有需求,经考核合格的续签劳动合同。

七、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违反本办法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报考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利用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报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三)对违反纪律的考生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对违反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二)本次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由个人承担;

(三)巴拉嘎尔高勒镇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领导小组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0479-3520668

附件: 巴拉嘎尔高勒镇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报名表

巴拉嘎尔高勒镇

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

————————————————————————————————————

★内蒙古教师考试备考QQ群:477701294 内蒙古教师备考群

★内蒙古事业单位备考QQ群:1649011 内蒙古事业单位备考群

★内蒙古公务员备考QQ群:1649076 内蒙公务员备考群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备考QQ群:234448146 内蒙教师资格证备考群

本文为中创教育网原创内容,图文已受版权或产权保护。任何公司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部分或全部,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特此声明。
本文地址:
友情链接: